close
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

先丟石頭或照手電筒把狗嚇走

然後觀察一下貓咪

如果受傷了就趕快帶去看醫生

如果擔心醫藥費很貴

網路上也有很多可以提供醫藥補助的網頁,

救我所知"流浪貓TNR計畫"就有醫藥補助

他們在各縣市也有合作的動物醫院

可以去看一下。

PS.我並不是在打廣告,基本上我跟上面推薦的網站並無任何關聯,純粹只是有在裡面捐款醫助、助紮、助罐而已

PS2.我家貓咪最近也是被狗咬到...我有問了一個問題,拜託有人幫我解答一下吧!謝謝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4030102465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阿囉哈搖控汽車led玩具大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恩琳抉矚昕芯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