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

「我要做廣告人,」范可欽以其慧根天份迅速在廣告業中嶄露頭角,並陸續創作出膾炙人口的廣告作品。但在發覺自己已走入廣告人的最後階段時,他推翻自己、否定自己,將自己從廣告人、行銷人轉型為經營者,范可欽充滿創意的腦袋永遠無法安分。

百萬人反貪腐活動靈魂人物、廣告奇才范可欽,讓台北市街頭湧現一股「紅潮」,他也在一夕之間全台「爆紅」,儘管表面上熱情澎湃,但私底下,范可欽形容自己的心境卻像是在「打禪七」。

范可欽才華橫溢,從他和影星劉嘉玲合作「你在看我嗎?你可以再靠近一點」和蕭薔的「我每天只睡一個小時」,還有雅虎奇摩線上偵探遊戲「誰讓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高雄鳳山台北松山安妮未婚懷孕?」引起外界津津樂道,除了創意外,范可欽的名字也曾和女星崔苔菁等人掛在一起。

「你可以更靠近一點」。一句廣告詞讓SK-II化妝品系列,成為熱銷的知名品牌,更讓港星劉嘉玲紅遍台灣。觀眾見識了這則廣告的強大威力,卻無緣靠近廣告背後的創意操手范可欽,那是六年前在李奧貝納的范可欽,三十四歲,當時是全台薪水最高的創意總監。

2000年總統大選,范可欽主導的一系列競選廣告,將陳水扁一舉推上總統寶座。清新而感人的電視廣告手法,打破傳統競選文宣的窠臼,大家��始好奇誰才是這一系列廣告的幕後推手?三十八歲的范可欽因此走上檯面。他說,「我是廣告界第一個自己成為商品的人。」

再靠近一點看現年四十歲的范可欽,一腳因小兒麻痺萎縮的下肢,靠著拐杖撐起一尊因歲月日益發福的龐大軀幹,還有一顆因不安分而早生華髮的碩大腦袋。

就是這顆自小就不安分的腦袋,讓他擺脫了殘疾人士委身刻印、修錶的人生宿命。對於殘疾,范可欽自嘲說:「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。」

范可欽不願也很少提到他的左腳,他說,「我從來就不把自己視為殘障」,他的好友及工作伙伴也幾乎忘了他身體的殘障。

范可欽說,「我走得慢,所以我開快車;我行動慢,但我追女朋友卻不落人後」。他說,他從不把自己看做有缺陷的人,「所有男人會有的弱點與特點,我都有。」不過,他無力的左腳卻強力的牽引著他的命運。自幼殘缺的左腳令他不由正途。求學過程,幾經波折:高中打架、大學重考、大二被三二(三分之二學科不及格遭退學)。自小學校老師給他的評語多是:極度聰明,卻不腳踏實地。

循規蹈矩不是他的個性,不由正道則是他擺脫殘疾宿命的潛意識。

由於他無法在運動場上馳騁,於是他在辯論賽中逞口舌之快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3121902168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恩琳抉矚昕芯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