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

做夢是件有趣的事情,我也經常會做夢..

但是我因為幾乎每天做夢,我偶而還會把夢裡的事情寫下來...

但我發現很多夢裡的事情都是不切實際,很沒有邏輯的!!

但是我要跟您說,作夢並不代表任何事情與意義的,

因為引響
做夢的內容包刮你現實生活所見的,

但是您若問盲人,他作夢時會有畫面嗎??

也許只能夢見聲音,但是卻沒有畫面的...

所以前面說,作夢就是會夢見你眼裡所見的各個人事物...

 
之前有人問說,他夢見他坐公車,公車司機開車一直東撞西撞,

把乘客甩出車外,於是他緊緊抓住車窗邊,一直甩阿甩...

到知識問這問題,他怕這個夢會成真??

我便回他:可能您之前看了一些類似成龍的武打電影....

這電影的畫面劇情深深記在你腦海裡面,

做夢時就會被撥了起來....把自己當成主角在演...

您說您夢見與異性相處??

這很單純只是您的頭腦裡有想與異性相處的淺意識....


或是您曾看過愛情類的劇情或偶像劇之類的.

對方會不會想你?? 實際上要問他本人才知道...


作夢是自己的感覺而已.

有人會夢見他與仇人成為好友,醒來後卻還是仇人...

有人每天幻想跟白馬王子接吻.醒來後老公睡的像豬頭一樣!

有人夢見跟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高雄鳳山台北松山女星在一起,醒來後卻是一場空..

這些諸如此類的夢,太多人都夢過...


很多人說人往生了會託夢,其實那都是活著的人太過想念導致,

但有的人就是怎麼夢也夢不到.....

做夢會遺傳,像我遺傳我爸,連我妹也跟我一樣每天會做夢..

但我媽,我弟就是不太會做夢的人,

這也是跟遺傳有點關係的~





 

 

 

 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3081102519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恩琳抉矚昕芯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