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

立塑超棒!!!!我自己也有做,分享一下經驗給你囉!!!!
我是在杏立博全診所做的,就是這家http://www.xing-li.com/
他們也有臉書,如果你還有問題你可以在上面發問!!!

立塑是我的醫美初體驗,
真的是懷著很忐忑的心到診所的~~
因為都花了錢,我多想立刻擁有好身材啊!!!
水桶腰一直是我的致命傷,這樣想要在夏天小露性感都無法,
男朋友在抱我的時候也會嘲笑我的小肚喃~~
我想做醫美瘦小腹已經想很久了,
但是新聞常常在報很多醫美有醫療糾紛,
又讓我有點怯步。
不過杏立博全這間診所是我身邊很多女性朋友都推薦的,
都說這邊的醫師很專業、細心,
所以我就把希望都寄託在杏立博全!!!

我的主治醫師是柯威志醫師,
和醫師溝通之後,敲定要做的療程是立塑,
立塑有很多優點,包括他是唯一通過美國FDA認證,
而且只需要做一次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,
沒有傷口是屬於非侵入性的,
怕痛的姊姊妹妹可以放心~~~

術前術後診所都會幫忙拍照,
就有點像是在看奇蹟發生在自己的肚子上,
原本隆起的小腹,
真的變得光滑又平坦,
現在我都以我平坦的小腹為傲!!!!
之後診所也有安排回診做LPG,
這就是比較緩和的塑身療程,
可以協助在做完主療程後,
加速身體新陳代謝,讓塑身效果更完美~~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3091900251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燈條led車燈led條燈led大燈led燈飾批發廣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恩琳抉矚昕芯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